close

各位觀眾捧由大家好~

我是劇組的一份子JU,好啦,是導演啦~

相簿裡有一些投影裝置的實驗照,可以看看,感覺一下到時候演出的氣氛唷~

這次我們致力創造一種懷舊的氛圍,可以帶爸爸媽媽來看,有點溫馨感人那樣,要幫爸爸媽媽準備衛生紙喔~

PS 上次我的友人林女士在這裡瀏覽文章及相簿時說:你那些照片是哪個年代的,怎麼有點舊舊的感覺,媽媽的味道喔??我說我明明就在節目名稱上開宗明義說我這次走"老派"路線不然是想怎樣。

今天去西門遊行遇到許多支持我們的觀眾,雖然辛苦但是覺得非常開心,我看到許多人熱烈的眼光,而且我們帶的每一張DM跟藝穗節目冊都發完了!這齣戲適合給劇場人看(田納西威廉斯是戲劇學院必讀經典)也適合給第一次到劇場看演出的觀眾觀賞,因為它裡面所討論的主題其實非常容易了解但是細緻真實有力量,劇作家的文字非常美麗,幸好有馬老師的翻譯,不但保留原文的特色也兼顧舞台語言,喜歡田納西威廉斯的觀眾可以進劇場來聽聽看那個差別,相較於其他譯本。

 

阿,已經晚了,先睡了,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