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376.JPG

我是湯姆.溫菲爾。

連寫日記都得偷偷摸摸的,
因為我媽不喜歡。
她總覺得,我老是在浪費時間,然後作我的白日夢。
她覺得,我應該要去努力工作,
賺更多的錢,來支持這個家的一切。

其實,我覺得,她一點也不了解我,
我喜歡看書、看電影、寫詩,
我有我的夢想,只是現在還沒辦法去完成它;
我知道,自己該作些什麼,
包括好好照顧姐姐,蘿拉。

活在這個年代,
其實很辛苦,
因為到處都是找不到工作的人;
而且物價波動很大,
所有的一切,只要有價格的,
隨時都有上漲的可能性。

所以,我只能先把自己的夢想擱著,
等到有一天,
不需要再過這樣的生活,
我就能去完成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